帅喵君ww

【超恺】我家的小猫咪(2)

“从那来的野孩子啊?晨,你不是又再碰那玩儿了吧……”邓超坐在自家的沙发上仔细打量站着在李晨身后的孩子,或者说…少年(?),

李晨,说起来绝对不算是一个好人,邓超用'孽缘'来形容他俩从中学开始的不寻常关系

“别提了…”李晨就拋下这一句便冲向邓超的冰箱走去

“你啊…”邓超转移注意力到那个孩子身上,他盯着那孩子“脸怎么了?”邓超又比一比自己的脸颊,问道

那孩子只是冷冷的看了邓超一眼,之后续继他和地板的深情交流

“我打的。”李晨手中多出了一排啤酒,他喝了喝另外手中的一瓶,那瓶早已被他喝剩一半了

“太重手了吧…”邓超略显心痛道

“怎么了?你有兴趣?!有兴趣便拿去,不用我。”李晨恨不得很点把他送走

“我早就玩这种玩儿了…”邓超摇摇头

“我只是比较会怜香惜玉而已…”邓超向李晨示意要一瓶,李晨把他喝剩的那瓶递给邓超,邓超稍微嫌棄于手中过轻的重量,便接过去顺势往嘴里送了一口

“说起我就气啦!”李晨用力往沙发一坐,翘起二郎腿,一举一动都散发着难以掩盖的不忿“钱都全付了,结果到真的要上时却在大呼大叫”李晨放下手中的空瓶子,接着说“他当时整个就疯了,对我拳打脚踢,我可也受了不少拳脚的…”李晨可怜兮兮的说道,而手中又出现了新的瓶子,当他准备说下去时被邓超鬼畜的笑声打断

“哇哈哈哈哈~!”在旁的邓超早已笑得不能抑制,捧着肚子,笑得一颤一颤的“ 鼎鼎大名的大黑牛竟然会被一个小孩子打…哈哈哈哈……”

“我去吃口烟!”李晨额角明显已蹦起了青筋,但他选择无视来自'好友'的冷嘲热讽,独个走往阳台

邓超很快便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开始向屋內的另一人打主意“成年了吗?”邓超也为点起了烟

因为屋內只剩下他们两人,所以少年很快意识那是在问自己“18了,你说呢”他冷冷道,少年的视线仍然没离开他'心爱'的地板

'嘴满毒的…'邓超心想,他眯起眼徐缓地吐了口烟,打趣道“第一次下海吧。”邓超嘴角勾起了一道不明显弧度

少年就像被踩到尾巴的小动物般,邓超彷彿少年颈后有软软的毛紧张的立起来,但事实上少年只是狠狠给了邓超一个眼刀,却很快又收起了敌意

即使很有趣,但邓超决定大发慈悲不再欺负那个楚楚可怜的孩子

“名字。”比起形容为问道,倒不如形容是命令道

“郑…郑恺。”气氛的转变明显令少年感到紧张

“那…”良久“恺恺…”邓超俯身,往桌子上的一空瓶弹了弹烟灰

“什……”正当郑恺对那'爱称'表示不满,邓超却率先开口

“你会做饭吗?”邓超咬着烟,轻描淡写的问道

~TBC~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