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喵君ww

【超恺】我家的小猫咪 (AU/可能有肉)

注意事项:
·渣文笔
·视角可能会有点乱
·这只是试试水温,因为这只我一时开的脑洞,可能会坑,而且还未想到之后,就一时兴起就描下来了……

如果可以请继续看下去吧( ´▽` )ノ

剧情大意:
白领超(25岁)救了处男下海纯情小猫咪恺(18岁),并把他调教成人妻恺,从此过傻白甜的日常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八(@°▽°@)))

~~~以下放文~~~

“喂,你回家时顺便去一趟超市把白糖给买回来”

“哈?”

“哈什么哈,记紧是白糖哟!”

“喂!等……” 话音未落就被电话里头的人无情地挂掉了,但他也只好默默记在脑海里,他可不想回家后被迫与平底镬来一场亲蜜的接触,之后再续继埋头工

此时,'电话里头的人'正乐滋滋的哼着小调在厨房为某人准备晚餐

***

大家好,我是邓超,是一个随处可见,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小白领

唯一特別的,就是我家养的那一只'小猫咪'了吧

***

“我回来了”邓超向屋向喊,声音因工作带来的疲倦而显得有气无力

“哦~白糖买回来了吗?”屋內人高兴地从大厅走到门前,来迎接他的……糖(?)。他是一个十分俊朗的少年,顶多二十岁,水珠从他的发根滴落在地板上,应该刚洗完澡了吧…

对于少年的表现邓超的脸因此添上了一个特写的失落,但同时他的喉咙不由得传来一阵干涩

“唉!这是黄糖?!”少年狠狠盯着手中那包无辜的黄糖

“也不是一样的嘛”邓超脫掉外套,解开领呔,拖着早被工作摧殘得殘破不堪的躯壳,笔直的从少年身边走到大厅,看也不看他,就像是对少年的漠不关心一点点的小抗议,如诉说着'哥也有小脾气的o(‘ヘ′ )o '

“你眼瞎啊!怎可能一样,颜色就不一样啦!”少年追过去

邓超显然是对糖的颜色漠不关心

'管他妈会变色呢,哥现在正发小脾气呢o(`ヘ´ )o '邓超心想

“算啦…”少年率先屈服“味道应该没差吧”他嘟囔着

“水我开好了,你先洗澡吧”少年对邓超说,便走回㕑房

邓超听着,向浴室走去,而本应回到㕑房的少年改变了方向,一直走向邓超,來勢汹汹,在电光火石间,少年轻轻的在邓超脸上落下一个吻,犹如蜻蜓点水般

“欢迎回来”少年低着头,即使浏海能挡住因害羞而变得粉紅的脸,但也阻止不了出卖了自己的耳朵

话毕,少年就真的头也不回跑回厨房了

'只是轻轻亲一个,耳根就已经红得滴出血来…还有,踮起脚来亲什么的,这也太犯规了吧!怎可能那么可爱的……'

最后超哥得出一个结论

'干!这磨人的小妖(猫)精(咪)!o(///`ヘ´ /// )o'

之后超哥便进了浴空,好好的来一场大人式冷靜

***

评论(2)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