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喵君ww

【勇星勇】无悔(亲情向)

然而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系列(doge
才刚写完,还没校对,有错字什么的就留言吧😂😂
星勇星温情向,视角乱,请斟酌
彩蛋纯粹私心想写第一句
然后我就要睡了_(:3」∠ )_
 
13:36 已校好了,请放心食用乁( ˙ω˙ )厂
…………………………………………………………………………

(接电影1)

奎尔又和他的护卫队朋友去拯救银河系了。

奎尔不在的日子,勇度倒是觉得乐得清闲的,带着手下做做任务,打打小怪,喝喝酒什么的,吵吵闹闹的过日子挺不错的。他不用再为那混蛋小子擦屁股,又不用再为那软脚的混蛋小子担心,何时会被喷彩虹的八爪鱼怪吃了,又或者被那些七彩颜色的前女友阉了,因为那只小老鼠,灭霸的绿女儿和那个光头强(?)都比那个软脚小子强多一百倍了,连那株(可爱的)小植物也强那臭小子十几倍!所以他应该没那么快会死的……吧?

'说到底都不知他这是什么鬼品味…'勇度本打算好好鄙夷他,由一个(自认)有品味的男人,一手带大的崽子到底是从什么地方习得那挑女友的神奇品味。突然,一股莫名的恶寒打断了他用亚卡箭追着奎尔屁股戳的幻想。酒后凌乱的思路稍微被理清,勇度放棄斟酌,他转过身找了个较舒适的姿势随之屈服于名为睡意的恶势力之下。

勇度很多时都是睡的像死狗似的,即使一万个德拉克斯同时发出豪迈的笑声亦未必能叫醒他,同时见识过掠夺者头头的睡态和德拉克斯的笑声的克拉格林这样表示,这也是小星爵能成功恶作剧掠夺者头头的最大原因。

虽然睡眠中的勇度未必对声音很敏感,但却对'气息'很敏銳,任何会呼吸的生物靠近熟睡掠夺者头头都只会换亚卡箭在颈部上传来冷冷的金属触感。

这种特别的习惯可能是源于勇度仍是奴隶的时侯。奴隶睡眠时间是十分有限的,无谓因一些无关痛痒的声音打扰珍贵的睡眠,他不在乎谁被打了或是谁被杀了,更不在乎承受着一下下鞭打的是谁,所以他选择无视。生命亦一样,在奴隶的眼中什么人都是不可信的,尤其在睡觉这种毫无防备的狀态下更加危险,所以学会了任何生物靠近都能立即警戒起來的技能,克拉格林猜。

但有一点任他怎猜都猜不透的,为什么这样心狠手辣,令全宇宙都闻风丧胆的掠夺者头头- 勇度·乌东塔,小星爵仍能成功恶作剧他?即使是为掠夺者头头化上一个惊艳全宇宙的大眼妆晚礼妆什么的,还是因为发恶梦而摄手摄脚抓上亲自绑架自己的那个掠夺者头头的怀里,为什么小星爵仍能'平安无事'地长成现在已拯救过银河系的星爵呢?克拉格林猜不透。

除了有人接近外,还有其一个原因会令勇度从熟睡中醒来,勇度会做恶梦,梦到自己已经被驱逐的事实,梦到斯塔克由他身上扯下属于掠夺者的火焰纹章。而这种没有奎尔,和手下过着安逸的生活让忘记了事实,一切就像回到过去,回到他仍是掠夺者的勇度·乌东塔的时侯。

******

勇度有个不错的老酒友,他曾经试图劝勇度从良,他说“老朋友呀,既然都被赶了,就没必要打着他们的名号了吧。自立门户当个赏金猎人或商业什么的,以你的能力和眼光,一定能打出名堂啊。”

“哈哈哈你这个老糊涂,喝懵了吗?我从商?!我的脸就是黑心商人的标志啊好吗”勇度用手比了比自己的样子“还有,叫我从良,难道要小的们每天都去扶那些像你一样的老糊涂过马路吗?我们要怎过活呀?!”

“不是……”勇度将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再用力把杯按在桌上,发出的巨响打断了友人的话。

“不用说了,老糊涂。我有事先走啰,这顿你请吧。”

“嘿!记得下次你请,别以为死了就不用还啊!老古董!”等友人反应过来,勇度已经转身走了,他只好叹口气,对着勇度的背影喊过去。

“哈哈哈哈我尽量吧。”勇度头也不回,背着他挥一挥手就离开了。

“别死啊……老古董。”友人嘟囔着再喝下一杯金黄的液体,热蔓延到全身。

******

也许勇度能忽悠到老糊涂,但骗不了自己,他知道他仍挂着掠夺者的名号并不是为了不曾存在的雇客着想,更不是了他'心爱'的部下着想,他只是舍不得,自私的勇度·乌东塔他不舍得。

掠夺者对勇度很重要。由斯塔克为他解开奴隶颈箍,招他加入掠夺者那刻开始,掠夺者就是他的全部,他的一切,他不再是勇度·乌东塔 , 而掠夺者的勇度·乌东塔。

掠夺者教会他什么是生存,什么是欲望。
'无欲无求算什么生存过!'勇度不知道这是谁说的,但他对此深信不疑,因为所有的掠夺者都是在那贪婪的欲望驱使下进行掠夺的。
勇度也是在那贪婪的欲望驱使下接了伊戈那单活的。

结果,勇度因一时心软以使跟伊戈的生意告吹了,并且为自己留了个麻烦-彼得·奎尔,本打算把小混蛋养成一个出色掠夺者,希望能为告吹的生意补回点,可惜他却教出个大混蛋,每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正所谓女(?)大不中留,他还学人离家出走,说要拯救银河系什么的,就他这程度连一只孟巴也捉不到呀!总是要人操心,就不能为每次都为你操碎的克拉格林着想吗?勇度在脑海中狠狠的巴了奎尔的头。

此时的克拉格林打了一个大喷嚏。

勇度越想越生气,他当初竟然为了这样一个混蛋小子放弃一大笔生意,这样的自己有够蠢呢。而且这竟敢要我为他操心…………咳,不是,是竟敢操碎克拉格林的心!

克拉格林又打了一个,他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感冒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当初就是因为接了伊戈的活以被逐出掠夺者的,到现在名号又没钱又没了怎想都是彼得奎尔的错(?)!勇度很不爽。

而即使恶梦更是令他不能得到一晚的安枕,回忆中斯塔克的每一句每一个音节,被撕下纹章时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令他那个早已为彼得奎尔操碎的心心病不已。但勇度不后悔,因为经过这些倒楣事他才能遇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现在还没知道为什么他不后悔,他还要经历更多倒楣事他才能了解到。

【以下彩蛋接电影2 一人一熊被困段】

“所以你们真的差点被会喷彩虹的八爪鱼怪吃?!”勇度不敢相信自己的戏言竟然成真了,他的头再次痛了起来,这次的原因大概不是他头上那个被破坏掉的植入式控制器。

“差不多啦,但只有德克斯不是,因为他是真的被吃。”火箭认真的检查着闸门,试图找出漏洞

勇度感到不会再好了,他倚在冰冷的墙身,利用墙身的温度减低新室友一番番冲击性的故事为他带来的头痛

“那,你还了那老糊涂的酒债没?”火箭仍检查着闸

“还没,完了这件鸟事就去吧。小老鼠你来吗?”今天的事情勇度不想再想了,他累了,没力没气的道

“哈哈哈是你请的对吧。”

“嗯”勇度笑了笑,倚着墙进入了梦乡。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